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原創GL/晴ゆり】關於妳受傷的事

※含有非常少部分的性暗示




  泉ゆりな受傷了。

  不是危及性命的傷害,卻足夠造成她生活上的不便。她在朋友新開設的拉麵店擔任外場人員,偶爾兼顧內場職務。對於長達一個月沒找到打工機會的泉ゆりな而言,是個絕佳的工作場所。

  然而在工作第五天,她的慣用手肌肉發炎。起初王沛晴不曉得這件事情,泉ゆりな又貼著藥布硬撐兩天,直到今天王沛晴下班,一回家就撞見泉ゆりな摔碎馬克杯。

  王沛晴的腦海不斷重播幾分鐘前泉ゆりな慌恐的表情,以及她的泫然欲泣。




  「為什麼沒有跟我說妳受傷了?」王沛晴小心翼翼地收拾杯子碎片,生氣得不願跟泉ゆりな對到視線。

  「因、因為……」泉ゆりな說話帶著哭腔,淚水在眼眶打轉,「我想幫忙多賺點錢……」她咬著下唇,受傷的右手在顫抖。

  「現在的錢不夠我們生活嗎?」王沛晴將碎片包在抹布裡,把它扔進垃圾桶。

  「沛晴……」泉ゆりな拖著緩慢的腳步上前,「我不是這個意思……」她把額頭抵在王沛晴的胸前,緊緊握著自己無措的雙手。

  王沛晴夠了解自己。一旦泉ゆりな佔據她的視線,她肯定會心軟。王沛晴輕微嘆息,撫著泉ゆりな的柔順黑髮,「對不起,我沒發現妳受傷還對妳發脾氣。」

  泉ゆりな聽聞道歉,立刻抬頭。眼淚在臉上劃下兩道直線,她脫口而出一句中文:「我也要說對舖起。」

  「笨蛋ゆりな。太久沒說中文,妳的發音都不對了。」王沛晴啞然失笑。她像是捧著易碎品,謹慎地牽起泉ゆりな的手,「沒有被刮傷吧?要不要現在去看醫生?」

  泉ゆりな搖頭搖得很大力,她擤了擤塞住的鼻子,「明天剛好休息,我再去買點止痛藥就好了。」

  王沛晴眉毛一豎,口氣變得冷淡許多,「雖然這裡不比台灣的醫療費便宜,但是絕不需要靠這種方法省錢。」

  泉ゆりな不服氣地回嘴,「可是妳明天要上班,沒有人陪我。」

  「就知道妳會這麼說,」王沛晴無奈地輕敲泉ゆりな的頭,「所以才問妳要不要現在去呀。」

  「不要!」泉ゆりな兩手環抱住王沛晴,「手沒那麼痛了,我現在就要沛晴的呼呼。」

  「ゆりな果然是笨蛋。」王沛晴也回應她的擁抱,溫柔地任由泉ゆりな在懷裡作祟。

  「沛晴幫我洗澡,好不好?」泉ゆりな用那純真無辜的眼神注視著王沛晴。果不其然,儘管王沛晴嫌麻煩,還是被她拉進浴室。

  泉ゆりな的精神反而比沒有受傷的王沛晴還要好。她興沖沖地抱著浴巾,多拿一包入浴劑,如往常一樣把長髮捲成一顆包子頭。

  「先幫我脫衣服嘛,手會痛。」泉ゆりな刻意裝作無法舉起右手的模樣。

  「誰說手已經不痛了,嗯?」王沛晴捏一下泉ゆりな的臉頰,兩手幫她解掉一顆又一顆的襯衫鈕釦。

  泉ゆりな轉了半圈,脫去的上衣在王沛晴手中。她背對王沛晴,靜靜等待下一個動作。

  不知不覺間氣氛變得曖昧不清,王沛晴為她解開內衣的金屬扣環,冰涼的手指停留在泉ゆりな的肩膀。王沛晴吞了口口水,凝視泉ゆりな被內衣勒出來的痕跡。幾乎是下意識地,王沛晴微微低頭,在勒痕落下一吻。

  「妳、妳幹嘛?」泉ゆりな嚇得趕緊回頭,接收到王沛晴得逞的笑容。

  「乖乖不要動。」王沛晴手腳俐落地協助泉ゆりな達成脫去全身衣物的行動。

  「要不是妳突然做奇怪的事情,我也不會動!」泉ゆりな不服氣地拿起蓮蓬頭,不顧閃躲水柱的王沛晴,潑濕彼此。

  王沛晴瞪著泉ゆりな,索性脫光濕透的衣服。兩人又鬧又笑地在浴室內開啟攻防戰,此刻的她們不如實際年齡般成熟,瞬間倒退成最青春的時期。

  等到泉ゆりな玩累了,她們一前一後踏進浴缸,享受舒適的熱水。

  「三十三歲了,妳的體力怎麼這麼好?」王沛晴向後仰躺,無法伸直的雙腳在泉ゆりな的大腿旁拍打水花。

  「體力好,才能讓沛晴幸福啊。」泉ゆりな瞇起眼睛微微笑,刻意加重語氣。

  王沛晴挑起眉毛,伸長手捏住泉ゆりな的下巴,「答應我明天去看醫生,好嗎?」

  泉ゆりな嘗試掙脫王沛晴的魔手,最後以失敗告終,「妳親我一下再答應。」

  「什麼啊,還敢討價還價?」王沛晴笑了笑,撥開泉ゆりな黏在臉龐的髮絲,身子往前對準嘴唇。

  蜻蜓點水般的接吻引來泉ゆりな的不滿,她沒有任何回應,默默嘟起嘴巴。

  王沛晴的手潛入水中,抓取泉ゆりな另一隻沒事的手,故意含住她的手指。

  泉ゆりな一反平時的羞澀,也跟著大膽起來。她抬起正對王沛晴的腳,隔著水挑逗對方的敏感部位。

  即便她們意識到夜已深,兩人都沒有要停止的意願。

  王沛晴見泉ゆりな泡澡泡到全身泛紅,她離開浴缸,以公主抱的姿勢把她帶回臥室。

  「要是我明天上班遲到被扣錢,妳說該怎麼辦?」王沛晴在泉ゆりな的耳邊輕聲細語。

  泉ゆりな的嘴角飽含笑意,「那我用妳喜歡的方式賠妳。」

  泡澡劑的味道混雜些許甜膩。兩人對望,用更深層的愛步入今日的長夜。

  







----


兩人在日本生活,平時對話也是以日語為主,只是我表達不出來(。


手受傷還是要記得看醫生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