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委託/Fate系列BG(夢向)】花香般的愛戀

關鍵字:BG、夢向、甜、告白、吃醋、字數一千六百內

概要:為了任務而出席一場宴會的兩人,因為阿周那扶著腰的那雙手,彼此的氣氛產生變化……


----


  漆黑的夜空模糊物體的輪廓,數盞路燈引導前往花園的道路。玫瑰的香味飄散在吸吐之間,妍暗自深呼吸,安撫躁動不已的心臟。

  讓她失態的罪魁禍首就在斜後方,以守護者的姿態向四周保持警戒。

  妍停下腳步,抬頭望著缺乏星星點綴的天空。

  他們前往北愛爾蘭調查禁忌的研究。為了參與相關組織在古堡舉辦的宴會,兩人特地盛裝打扮。調查的過程比預期得還要平靜。宴會中並無令人起疑的狀況,倒是穿著一襲粉紅色晚禮服的妍,吸引不少別有意圖的男性。

  受過訓練的妍運用幽默與智慧一一婉拒,剩餘兩位格外固執的人始終不肯放棄。妍僵硬的笑容近乎要崩塌,沉默許久的阿周那抓準對談的空隙,透過合理的藉口帶著妍擺脫他們。

  如果只有如此,那便算了,妍會判斷阿周那履行執事的職責。就在她向搭訕的男性們點頭致意,走向出口的同時,阿周那的右手輕貼妍的右邊腰側,於眾目睽睽下並肩離開。

  甫踏離會場,阿周那立刻收回手,為他的踰矩道歉。妍不願被看見泛起紅暈的臉龐,裝作無事地朝往玫瑰花園行走。

  她並不完全瞭解阿周那。即便妍得知阿周那心中有位名叫「黑天」的人格駐紮,妍隨著自己愈來愈不受控的情緒,反倒推開她和阿周那的相處距離。

  那隻令她安心又怦然不已的右手,究竟意味著什麼?


  「Master。」

  阿周那沉穩的嗓音呼喚著她,她眨著尚未抽離思緒的眼睛,轉身回望。

  「……調查進度似乎,略微落後。」

  妍捕捉到阿周那開口前的一瞬猶豫。妍輕抿嘴唇,暫且安頓的心情再度復發,毫無節制地干擾她。

  「是啊,」她的聲音乾澀,「等等找機會跟嫌疑人套話……」妍試圖尋回平常的冷靜,「你覺得呢?」

  阿周那手扶下巴,思索片刻後精簡地提出較為適當的執行方案。

  妍無法進入狀況。她看著阿周那澄澈的眼神,迷失在一塌糊塗的情愫。自從召喚阿周那,妍便知曉他對於己身的溫柔是出自本身的性格。當主從關係的界線變得曖昧不明,妍微小的願望逐步擴大成足以吞噬理智的貪婪。


  「──還好嗎?」

  妍猛然回神,發現阿周那擔憂地抓著她的肩膀。他的臉孔近在咫尺,妍慌忙地抽身,連忙擺頭表示沒事。

  奮力抵擋阿周那憂心忡忡的注視,妍不停地向後退,直到小腿腹撞上花圃外圍的石磚椅。突如其來的衝擊使得妍失去平衡,她迎接即將發生的摔跤,卻意外倒在迅速前來攙扶的阿周那。

  妍著急要確認阿周那的傷勢,顧不得自己碰巧坐在他的雙腿,她趕緊側著身子看向阿周那。跌坐在石磚椅的阿周那不如往常沉靜,墨色瞳孔裡有著妍從未見過的情緒。

  言語哽在喉嚨,追求冷靜分析再行事的妍消失蹤影。

  「Master在為我失禮的舉止耿耿於懷嗎?」

  妍迴避交會的視線,咀嚼著說對一半的疑問,艱澀地吞口水。

  「非常抱歉。」阿周那的眉角下垂,「我出於私心,利用機會向他人展示我們不存在的關係。」

  「為什麼要這樣說!」妍聽見扎心的解釋,一股腦地將內心話傾瀉而出,「只有我因為親密接觸亂了手腳……」尚未說完話,妍已經後悔。她闔上嘴巴,控制發顫的雙腳。

  「對不起,當我沒說。」修養良好的妍穩住身心,掛起虛弱的微笑。

  「我不能忽視Master說過的每句話。」

  妍詫異的雙眼對上阿周那堅定的眼眸,他展開比往常更溫和的笑容,「身為從者,我肯定您的實力,也願意保護您的安全。」

  溫柔的口氣變質,再也掩藏不住深層的慾望,「但是身為阿周那,我不僅想要守護,還希望您不准看別的男人。」阿周那低沉的語句微微顫抖,「Master,如此醜陋的我,您願意接受嗎?」

  接收到扎實的心意,妍的雙手捧起阿周那的臉頰,俯瞰阿周那茫然的臉色。

  身為主人,她必須驅趕從者的徬徨;身為妍·多洛莉絲·佩里,她必須回應真誠愛護她的人。

  「當然。」

  妍將阿周那攤開的一切收藏在心底。兩人的呼吸交錯,混和花香般的愛戀。溫熱的嘴唇輕柔碰觸,合而為一的氣息容納不安與恐懼。苦澀一掃而空,難以自拔的甘甜透過唾液交替,沾染幸福的因子。

  「我喜歡你。」

  反覆呢喃的告白溶解在寂靜的夜色,妍緊緊擁抱專屬她的星星。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歡迎點擊下方左側的Like,最多可以點擊5次。只要註冊或登入FB、Google等帳號,即可贊助我且不會花到任何一毛錢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