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三十天寫作挑戰/原創BG】聽到了嗎?

  原題目在此:https://paste.plurk.com/show/1932162/
  DAY.2找一首最近覺得還不錯或是很喜歡的歌,配合歌詞寫出一篇文章。
  搭配音樂為:Adele - Hello




  聽到了嗎?

  我有些想妳了。

  這陣子接到不少工作委託,忙碌的時候雖然很累,卻比不上閒下來時的空虛。
  但我想,妳大概不會明白這種感覺吧?畢竟妳那麼樂觀,不像我,總愛藏在心裡讓它發臭。
  很想打給妳,內心壓抑住上千次衝動,不過我知道妳不會接,但我就是有點想問問妳,妳在最後想到我什麼?
  是我拿著相機到處亂拍的舉止,還是我和妳曾經說過的海誓山盟?
  還是妳仍舊心念著假日當義工的事情?
  妳還掛念著我們一起待過的地方嗎?我可以坦白,我現在依然在那城市生活。
  有太多太多問題想問妳,所有的想法結成球,妳知道,我不是很會應付這種狀況。
  也許這些事情,就現在而言已經不再重要。妳和我隔了一座城,我無法從此端窺見到彼岸。
  如果可以,我還想和妳說句話,妳大概不想聽,大概覺得跟上面那些事比更不重要,但我有我的堅持,妳也明白。


  對不起。
  溢滿的歉意,我不知道該從何去解決,在天國彼岸的妳,聽到了嗎?






後記:
  老師!(舉手)我又離題了!
  本篇是4/10寫的,但我當時想不透我在寫什麼就沒發出來了(ㄟ)
  愛黛兒的HELLO和我這篇的意思不太一樣,甚至可以說完全不同,但我就是想用另一種詮釋方式!
  希望大家看的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