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A3!/東丞東】沒有想像中的難

※0222,高遠丞生日賀文。
※有部分丞生日語音劇透、冬三回劇透。
※生日快樂!!!滿開劇團的司機!!還有騎士!!!(幹)



  
  在丞的生日聚會結束後,唯獨東和丞兩人尚未醉倒,東先是把還有意識的監督攙扶到她的房內,丞則負責其餘醉到不省人事的傢伙,並且接下東拿來的毯子。
  收拾完畢後,兩人不約而同的相視,丞想到東在聚會的祝福,見到他從容的微笑,丞下意識撇開視線。
  「丞雖然很不坦率,但其實很好懂呢。」東一貫的笑聲讓丞感到更不自在,害臊感升高。
  「是啊,不像某個人,相處這麼久還是看不透。」丞認真道,原以為東會有不同的反應,卻和往常沒什麼差別,僅僅笑而不語。

  就在丞慢半拍的意識到這句話可能有點傷人,急忙開口:「啊──我沒有惡……」
  「我知道哦,因為丞是很直接又溫柔的人,儘管笨拙,卻還是願意跨出腳步去做想做的事。」東拿起桌上剩餘的紅酒,倒進高腳杯裡,眼神示意丞要不要再一杯,被他果斷拒絕。
  看著東小酌幾口,丞嘆氣,「也是有人告訴我,才知道怎麼做,而且不是每次都能成功。」
  「是這樣啊。」
  「是啊,就像三回公演的時候,想關心某人卻一直吃閉門羹。」
  「啊呀,丞這是在挖苦我嗎?」
  東把酒杯清洗後放回原處,丞聞言後也跟著笑起來說沒錯。

  「壽星沒喝醉太可惜了。」
  「因為想到最後都是東桑醒著,今天就克制喝不多。」
  感到訝異的東稍作停頓,丞直率的眼神讓他一瞬間忘記該如何回應,才不會破壞兩人之間的距離。
  東的沉默反而讓丞不知所措,瞥一眼時間隨口抓話題:「時間不早了,東桑也回去休息吧。」
  「好。」

  先是走到丞跟紬同住的204房,東微微擺頭說晚安,準備要進房間時,被還沒有進去的丞叫住。
  「嗯?怎麼了嗎?」
  「其實,東桑沒有想像中的難懂。」
  「……咦?」
  「咳咳……」丞清喉嚨像是要做足什麼準備,儘管飾演的角色眾多,卻不擅言語,「寂寞的話,今晚就讓我睡在你旁邊吧。」
  東的表情先是閃過驚訝,丞還來不及解讀其中的情感,東又恢復往常,「──那麼,客人,這邊請。」
  笑容十足溫和,丞能看出東比起剛才還要開心許多。

  「讓我再說一次吧,222誕生的丞,生日快樂。」
  「啊,謝謝,那句喜歡,我也收下了。」
  「明明看起來還很不情願來著?」
  「唉,東桑──」
  「哈哈哈,丞真的很可愛呢。」










  -END


  沒寫出來的腦洞:
  「丞,這是我們冬組一起送你的禮物!」
  「哈啊?五十種溝通的小技巧?」

  (當然是開玩笑的)
  (最後還是把真正的禮物(蛋糕跟派對)拿出來了)



--

其實一開始在冬組裡對丞的好感沒有很高,但是被冬三打到後,冬組的大家我都好喜歡(氣屁)
順說之前這件事情看到後我就覺得太好笑,忍不住在這篇又鞭一下他,我真的是粉……(好)
&不愧是我大東桑,直球丟的我直接陣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