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伊里/劇情&生賀】日記

詳細企劃與角色設定點此觀看。




  【2013.03.02】星期六,太陽好大
  今天老師上課,告訴我們現在讀書是為了以後的自己。
  還要我們想像五年後跟十年後的自己。
  好難呀,我考試沒有考好,媽媽就會生氣。
  所以我等等要趕快看書,不然明天又考糟,讓媽媽生氣,我不想要她生氣。
  店裡的玫瑰花要沒了,昨天媽媽才叫我要再去補。
  她大概會忘記,所以等等要記得去外面一趟。(很重要!要記得☆)


  剛剛拿到玫瑰花,幫忙我的阿姨說這次玫瑰花的顏色很漂亮,但是她不會讓我看的。
  沒關係,因為我是他們說的非伊里,阿姨願意幫我就很開心了。
  還有很多花先生草小姐陪我。
  五年後的我一定還會繼續跟它們做朋友,約定好了。
  我覺得五年後的我可能不會再讀書,家裡的園藝店就交給我來!讓媽媽好好休息。

  要準備睡覺前,媽媽拿了一塊小蛋糕,說今天是我生日。
  好開心,蛋糕好捨不得吃,好想立刻跟今天新來的玫瑰花小姐分享。
  剛剛媽媽看我還沒吃還不睡就罵我。
  趁媽媽離開的時候哭了一下,趕快吃完。
  蛋糕好甜,很好吃。
  為了不讓媽媽生氣,要趕快寫完刷牙睡覺了。

  啊。
  五年後還有十年後的我,看到今天的日記一定也會開心。
  晚安。







雅希妮,我第一個企劃角色,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