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原創/4+1=5】520隆重推出

來自點文噗



  
  今年520隆重向大家推出最新款真人攻略遊戲!在校園裡圍繞女主角的三位男性友人,究竟能發展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最熱門角色──鄰座的羞澀男孩:赤暉!

  急忙趕上登記遲到的前一秒,我慌慌張張的踏進教室,惹來副班長的怒視。
  我鬆了一口氣,裝作冷靜的坐回位置,書包放好,想從抽屜拿出課本,卻摸出一封信。
  粉色的信寫著我的名字,這什麼啊?我打開信封,原來是封情書!



  我喜歡妳,如果妳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就向隔壁桌的我遞一張寫著「我願意」的紙條。赤暉上。

  不喜歡青澀型嗎!我們還有高冷校草兼學霸:高虎!

  離開導師休息室時,偶然遇到那位不愛說話的校草高虎,大家都說他很帥,偷偷看一下,真的很帥……
  「看什麼?」
  「沒有!」
  「我問你,你在看什麼?」高虎一步一步逼近,我無路可逃的退到牆角。
  高虎「蹦!」的一聲,拳頭落在牆壁,「敢看我,就要有膽子承認,女人。」
  「……我開始對妳有興趣了。」
  他勾起嘴角,笑容近的讓人不知所措……

  不喜歡霸道校草嗎!沒關係我們還有浪漫畫家學長:鬾!

  「學長,又一個人在畫畫嗎?」
  「嗯。」
  「我來陪學長!」
  「你在會擾亂我的思緒。」
  「為、為什麼?抱歉,我只是想在學長身邊……」
  「因為天才是孤獨的,有你,我不再孤單,這樣我的畫作就會失敗!對不起,我無法愛你。」

  三位都不喜歡嗎!我們還有一位隱藏腳色──直率的青梅竹馬:皂!

  和青梅竹馬相約在房間讀書,長大後,我才發現皂真的變帥了,跟以前臉肥肥的樣子差真多。
  趁他趴在桌上睡覺,我偷偷戳他的臉頰,手來不及收回去忽然被他抓住!
  「這麼喜歡我?」皂握著我的手指,輕輕地在上面落下一吻。
  「什、什麼啦!」
  「我知道的,我最喜歡的妳,肯定也最喜歡我了。」皂的笑容好耀眼,卻讓人不想移開視線……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購買還送三位加一位隱藏的告白書籤喔!


  「怎麼樣,還喜歡我寫的文本吧!」盼得意地看著臉色慘白的四位。
  「什什什麼我最喜歡的妳,哪有人會這麼直直直接的告白啦!」滿臉通紅的皂遮臉大喊。
  「誰會喜歡這種霸道總裁!根本就是爛男人!」高虎氣的差點要把文本往地上丟。
  「告白怎麼會用寫信這麼膽小的方法?就是要帥氣的告訴全世界我喜歡她啊!」赤暉指著文本,一臉不能理解。
  「燒了。」鬾一手拿著打火機,一手拿著文本。
  「你們男生不懂啦!還我文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