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原創BL/蕭林】跨越時空


他快要不記得蕭元語長什麼熊樣。距離產生美感,這美感似乎朦朧到遮蓋他的記憶。也因此當林子俐站在桃園機場的接機口,看見蕭元語,他竟然反應不過來。
  蕭元語正如他還記得的,依舊面無表情地站在原地,揮了揮手好讓林子俐發現他。
  林子俐眨了眨藍色瞳孔,有些不可置信,拉著行李箱的手些微顫抖。接連許多乘客經過,有些匆忙的人甚至不小心撞到他。


  原來蕭元語的頭髮這麼短嗎?摸起來一定刺刺的。
  原來他遠看這麼呆嗎?明明做愛的時候,表情挺豐富的。
  等等,原來他一直記住哪班飛機回台灣嗎?不是兩個月前才說那麼一次?

  又有一名路人擦撞到林子俐,林子俐順著踉蹌的步伐走向蕭元語。蕭元語兩手插在口袋裡,朝林子俐邁進,看起來還有幾分悠然自得。

  這男人,怎麼一點都不為睽違半年相見而有一絲焦急啊!

  林子俐跺著氣憤的步伐,在蕭元語有三步之遙時舉起右手,對準蕭元語的左臉頰揍一拳。
  「你這個渾蛋!」林子俐的喊叫聲吸引周遭的目光,然而焦點處的他們置若罔聞。
  紮實承受這一拳的蕭元語,眼神閃爍著錯愕。林子俐把臉埋在蕭元語的胸前,這一切都讓蕭元語措手不及。長達半年只有電話往來,甚至最後兩個月完全失去聯絡,蕭元語不得不承認,他快要忘記這小情人有多麼任性。
  淚水沾濕了蕭元語的衣服,他兩手一頓,沒有半點猶豫,給予林子俐溫暖的擁抱。
  跨越十萬公里的距離、漫漫歲月的思念、還有無數私下的怨言,這擁抱比他們想得還要溫暖。

  「還好我媽病好了,不然你這木頭一輩子都別想再見到我了!我消失兩個月為什麼都沒找我!就算我忙到沒有時間,你為什麼都不找我!」
  「不能打擾你。」
  「你這都是藉口、藉口!蕭元語你知不知道,我在法國過得多快活,回來台灣我快窒息了!你說這是什麼爛天氣!」
  「……我都知道。」
  「知道個屁!你是不是有女人了?還是有男人?你身上怎麼有我不認識的香味?一沒有我就忍到受不了嗎!」
  「我換洗衣精了。」
  「……半年不見,你為什麼還是這麼討人厭!」
  林子俐尖銳的話語被熾熱的胸膛撞得正著,蕭元語又是一陣沉默。這該死的沉默,林子俐再熟悉不過,他原先浮躁的心漸漸趨於平靜。

  「林子俐,我想你了。」
  「渾蛋木頭,這句話太晚說了……」

  原來林子俐比誰都還想念蕭元語。


  


END


--


靈感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