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原創BL/蕭林】三篇小段子

三篇小段子完成時間不一。




  
(點文)蕭林/愛愛

  蕭元語捧著九十九朵玫瑰花,「我愛你,林子俐。」深情款款的讓林子俐愣住,更讓他訝異的是蕭元語居然把玫瑰往上面一扔,片片花瓣落下,蕭元語兩眼帶著濃厚的情慾,開始脫林子俐的上衣,每一次的觸摸都讓他愈來愈無力。
  「等、等一……」



  話沒有說完,夢沒有做完,林子俐被鬧鐘吵醒,現實的他正好也沒有穿上衣,看來是他半夜被熱醒,沒有意識的把衣服脫掉。
  他急忙起床尋找夢中不對勁的蕭元語,搜遍角落最後在馬桶上找到人。
  「蕭元語!!」林子俐慌張的氣息傳染到蕭元語,他一時之間蹲不出什麼東西。
  「快跟我說我愛你!!!」
  「我愛你?」蕭元語很納悶,重複一次話想從林子俐奇怪的言行舉止找到答案,但是林子俐卻忽然鬆口氣。
  「嗯,這才是正常的。」林子俐自言自語,把廁所門關上。

  蕭元語想,他大概是真的蹲不出什麼了。


(員工X總裁趴囉)明天見

  全公司最準時下班的就屬堂堂大總裁林子俐,然而今天他卻在公司待到晚上八點半,只為了等──
  「蕭元語,你的工作效率真不是一般的慢欸。」林子俐指示保全關門的細節後,跟著蕭元語一同在光害嚴重的夜空下行走。
  蕭元語揹著後背包,淡淡的瞥了林子俐一眼,「你的屬下叫我今天做完。」
  「……我如果明天開除他,會不會太公器私用?」
  「不會。」蕭元語意料之外的一本正經開玩笑,逗笑了林子俐。等待而累積的疲勞煙消雲散。
  他們一起走到停車場,跨上蕭元語那台騎了快八年的老式機車。蕭元語走的全是小路,車少速度快,林子俐每次都被那小到不行的馬路嚇得驚心膽跳。
  而且,風颳得他連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林子俐把安全帽還給蕭元語,蕭元語收到車廂後,坐在機車上盯著林子俐一會兒。
  「明天,下班一樣嗎?」蕭元語指一樣一起回家嗎。
  林子俐的眼睛轉了一圈,「對!」
  蕭元語微微一笑,拉下擋風鏡片,「明天見。」

  「明天見。」林子俐目送蕭元語離開的背影,心滿意足走進頂級大樓。
  他想他等的就是這句話了。


(點文)體型差窩懷裡

  不曉得是誰說,笨蛋不會感冒。蕭元語看著躺在床鋪昏睡的林子俐,出神地想著不切實際的想法。他想,林子俐很聰明,甚至是聰明過頭了。
  蕭元語為林子俐換了個退燒貼布。弄完又坐回床沿,靜靜地拿起遊戲機打發時間。
  「……蕭、蕭……元語--」林子俐似嗚咽的話語在僅剩電子音的房內顯得過於嚇人。蕭元語趕緊按暫停,側過身子注視林子俐。
  林子俐眼睛半瞇著,看來還有些意識不清。蕭元語想,平時這時候,他都會說:「看什麼看,不會說話喔,呆子。」
  半天沒聽到林子俐的聲音,只見他嘴巴微微地又張又合。蕭元語彎腰,想湊近了解他在說什麼。
  結果林子俐雙手一張,整個人趴在蕭元語的胸膛。

  「讓我躺……比較舒服……」說完他又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等到林子俐再次醒來,發現自己窩在蕭元語的懷裡,做了個好夢,還睡到流口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