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南方公園/Creek】遊戲與你

※兩人剛在一起的時候


  
  Craig跟Tweek很常在一起打電動,兩人坐在沙發,專心一致的看著不怎麼大台的電視機,為劇情內容感動、為打倒魔物高興、為過不了關氣憤。
  說是一起打電動也不太準確,以前家裡為Tweek買的類型都只能一人遊玩,所以他們每次放學會先猜拳決定今天誰先擔任操控者。

  「喔,Craig,我總算贏了,手把給我。」Tweek一臉振奮的從Craig手中拿走手把,熟練的將遊戲開啟,Craig也沒有任何怨言,畢竟這遊戲機本來就是他的,他只是幸運了點好幾天都是他先開始玩。

  Craig照Tweak夫妻告訴他的某個櫃子中找到零食,順手為自己倒了杯汽水,看向客廳正埋頭打電動的Tweek,思考要不要幫他泡杯咖啡。
  我根本不會泡啊。研究咖啡機的他,念頭一浮出便再倒杯汽水,Craig小心翼翼的端到客廳,「不介意喝汽水吧?」
  「嗯?嗯,也不是都要喝咖啡。」Tweek語速很快,連Craig端來的飲料和餅乾只掃一眼,又繼續投入在戰鬥中。
  Craig打開洋芋片,一片一片吃起來,看著Tweek操控的主角因為血量不夠快要失敗,Craig忍不住開口:「你這邊不應該用這樣的方式打。」
  「啊?你說什──死了!啊啊啊──這裡怎麼那麼難打!」Tweek把手把丟到沙發,一貫的拉扯頭髮四處亂喊,Craig承受不住音量的往旁邊挪一點,「就跟你說這樣打不過。」
  「不然我要怎麼打?怎麼打個遊戲壓力也這麼大,老天!」Tweek朝Craig靠近,Craig把洋芋片塞到他懷裡,「不介意我幫你過?」
  「這沒什麼好在意,比起這個我更想知道這關過去的劇情,那女人是不是會死……」
  「我覺得不會。」Craig一派輕鬆的載入遊戲,三不五時還會往旁邊看Tweek的反應。
  怪物的血條在Craig的技巧下被削了大半,Craig有些得意:「你看,這種時候就要先跳到旁……」
  「小心!啊啊啊啊!」Tweek摀著耳朵,螢幕裡怪物一揮手,正中紅心,主角血量瞬間只剩一層血皮。
  Craig自知是得意帶來的後果,立刻把注意力放回遊戲,先是喝罐補血藥水,一步一步的奪回優勢,Craig甚至專心到下意識地吐出舌頭,Tweek看到馬上了解這是他提高專注力的小癖好,為了不吵到他,Tweek的內心有個小Tweek在努力揮動拳頭替Craig打氣。
  「打通了!」勝利的音樂隨著Craig高亢的嗓音一併傳出,Craig興奮的轉頭看向Tweek,而Tweek也正好看著他。
  喜悅瀰漫了整間屋子,破關的愉悅讓兩人在對視的瞬間得到最高點的共鳴。
  他們彷彿在那瞬間看見彼此眼中的星星,因著對方而閃耀。

  「等等要不要換你繼續玩?」
  「不,不了,你玩比較快,我喜歡看你玩。」
  「……好。」
  Craig似乎偶然間還撿到一塊星星的碎片,上頭刻著Tweek的名字。






END


-----




最後一句暗示著....嗯....凡總戀愛啦(好
之後如果寫多一點他們在另開一個分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