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日 星期日

【委託/碧藍幻想BG(夢向)】想望

委託詳情請點

關鍵字:BG、夢向、甜、擦邊球、字數三千初

概要:齊格飛難得回來島上,情人的反應卻不如他想像。正好迎來一場盛大的萬聖節派對,齊格飛對於兩人的關係有了些想法。


----


  相比往常王宮內部的肅殺之氣,近期顯得活潑許多。白龍騎士團團員們各個眉飛色舞,喜悅之情擴散至整座島嶼。偶然返鄉休息的齊格飛也被氛圍影響,掛著笑容到廚房尋找貝瑞的身影。

  齊格飛佇立在廚房大門的外側,經過的僕人與侍衛紛紛向他敬禮。他保持微笑地用食指抵在嘴唇,示意他們不要出聲。廚房的大家忙碌於準備食材的階段,呼喚聲此起彼落,陶瓷碗盤的碰撞聲響引起共鳴,所有人不敢懈怠地忙進忙出。

  他遠遠地從狹窄的門口中攫住她的蹤跡。貝瑞匆促的腳步無法阻擋齊格飛銳利的眼光,他撫摸過的雙手捧著木碗,即便是高度超過鼻尖的蘋果堆也能完美不落地。

  右手撐著下巴,如同等待目標上門的獵人靜靜地翻攪著思緒。齊格飛忍不住想像貝瑞間隔一季再相見的模樣,仍然會是他記憶中像可口的小鳥飛奔而來嗎?

  壓抑逐漸膨脹的期待,齊格飛總算執行下個動作。他刻意加重腳步,好讓靠近門口的人察覺他的存在。如他所料,手持湯杓的廚娘立刻發現齊格飛的來臨。她會意過來後急忙叫住攪拌馬鈴薯泥的貝瑞。

  齊格飛向廚娘道謝,目光始終緊跟著貝瑞。他不想錯過貝瑞的每分每秒,儘管他多數時候不在她身旁。貝瑞的綠色眼眸閃過眾多情緒,她低頭迴避視線,擦拭著沾染食物殘渣的兩手。

  「貝……」

  「齊格飛。」

  貝瑞以優秀的身手穿越來去匆忙的夥伴,她緊張地整理凌亂的髮絲,遮掩圍裙的髒汙。

  「你回來了。」貝瑞的嗓音細微顫抖。齊格飛注意到她的所有細節,神情沒有任何改動。

  「晚點有空嗎?」齊格飛溫暖的手掌覆蓋貝瑞的臉頰,順手為她捋了捋瀏海。

  原先感到害臊的貝瑞突然停止情緒的表露,她抓住齊格飛的手掌,「非常抱歉,齊格飛大人。過些日子要舉辦派對,我不能怠忽職位,要好好地為所有辛苦的騎士們準備豐盛的佳餚。」

  「這樣啊。」齊格飛毫無破綻地運用平穩的口氣。貝瑞一副料想如此地退離齊格飛,拉起裙子兩側,彎腰點頭後又投身進入屬於她的戰場。

  直到蘭斯洛特的呼喚,他才肯移動沉重的雙腿。

  即便被弟兄們圍繞,又有熟悉的蘭斯洛特與之相伴,齊格飛卻無法穩定他躁動不安的靈魂。更讓他感到害怕的是──他不曉得這股難以言喻的衝動何以解決。

  似曾相似的情況一再發生。每當兩人關係停滯,總有另一個刻有己身長相的靈魂掌控齊格飛。背負過弒君之罪的他,未曾有一刻對自己的作為感到懷疑。然而面對彷彿風吹來就散的貝瑞,齊格飛無法與另一個自己維持和平的相處。

  當天與眾騎士敘舊到深夜。儘管他不願承認是找藉口逃避,齊格飛仍舊只能透過醉意付諸行動。他吐出一口長氣,輕敲貝瑞的房門。

  門縫中洩出提燈的黃光,貝瑞看見齊格飛,立刻拉著他進房。齊格飛踉蹌地摔在貝瑞柔軟的床鋪,耗費不少力氣坐正身子。

  酒精和黑暗兩者加乘作用,齊格飛愈來愈看不清貝瑞的輪廓。他伸手試圖觸碰貝瑞的肩膀,唇齒黏糊地吐露他咀嚼整晚的想法:「妳想要我對妳做什麼?」

  貝瑞使勁地讓散發酒味的齊格飛躺平,她的雙眼蘊含侵略性的意圖,輕柔地為他蓋好棉被。

  齊格飛近乎是無意識地抓牢貝瑞的手腕,在已然失去身體主導權的狀況下,隱約聽見貝瑞悅耳的嗓音附著在他的耳畔。

  「我想要你──」

  海嘯般襲來的睏意將他捲離現實。

  再度清醒時,陽光明媚,鳥叫聲喚回齊格飛的意識。貝瑞坐在床邊的木椅休息,一旁的桌子擺滿各式各樣他喜愛的餐點。

  「唔……」疼痛無預警敲響齊格飛的大腦,腦內零碎的回憶擾亂他的思考。

  「你先喝點湯。」貝瑞端著木碗,齊格飛道謝後一飲而盡。

  齊格飛揉了揉太陽穴,「聽說,這次派對要變裝。」他嘗試與貝瑞對話,好讓他能夠恢復運轉。

  「是的,你有興趣嗎?」貝瑞眨眼,期待之情溢於言表。

  可惜受困於宿醉之苦的齊格飛沒有接收到貝瑞的期望,他抹了把臉,「我能變什麼?讓『齊』回來騎士團嗎?」

  「那得要好好照顧膝蓋呢。」貝瑞認真地點頭,引來齊格飛不以為然的笑聲。

  終於整頓好精神狀況的齊格飛離開床舖,直挺挺地站在貝瑞面前,「今天不忙了?」

  「忙到一個段落才來的。」貝瑞抬著頭與齊格飛對望。齊格飛把自己礙事的瀏海往後梳,彎曲腰部向貝瑞的嘴啄一口。

  「派對當天你會變裝嗎?」琥珀色的瞳孔凝視著貝瑞,彷彿引誘著她踏入準備好的陷阱。

  貝瑞慌忙地搖頭,與齊格飛精心布置的陷阱擦身而過,「我、我一個廚娘,沒有資格變裝……」

  「是嗎?那我沒有理由留下來了。」齊格飛拍了拍貝瑞的頭,穿起平時的墨色鎧甲,「明天就離開妖精龍城。」

  「等等,齊格飛……!蘭斯洛特他們希望你晚點再走。」貝瑞在齊格飛毅然決然的身後顯得特別無助,「至少待到派對結束。」

  「我知道。」齊格飛熟練地套上雙手的裝備,動作流暢得沒有任何猶豫,「妳呢?不想要我多留一會嗎?」

  「我當然想!」貝瑞格外堅硬的口吻引來齊格飛的轉身,「但是,齊格飛大人,終究贏得決定權的人不是我,而是你。」

  貝瑞退到門邊,「最重要的是你的想法。」冷漠又乾扁的語句夾帶少許眷戀與不甘,「我先去忙了。」

  關門的聲響迴盪在齊格飛的腦殼,震得他頭暈目眩,又倒回貝瑞的床。被她的氣息包圍,齊格飛躁動的靈魂再度來訪。

  城鎮的歡騰氣氛就如一齣始終保持高潮的喜劇。

  自從洗刷汙名,齊格飛的聲譽達到新的高峰,民眾歡迎他的熱烈程度遠遠高於其他騎士。齊格飛尚未混入人群,便被服飾店的老闆娘攔下來。在那之後,意料之外的事情頻頻發生。齊格飛被眾人簇擁,他一如往常地溫和應和。民眾獻上許多食物,還邀請齊格飛到旅館好好享受。

  人民知曉騎士團預計舉辦盛大的派對。儘管平民百姓無法參與,他們依然籌備許多相關活動。齊格飛從服飾店的老闆娘獲得各式各樣奇異的服裝,從駐紮旅館的商人聽聞形形色色的傳說故事。

  齊格飛在城鎮度過兩晚。一方面是不好意思推辭他人的關心,另一方面是趁機拉遠與貝瑞之間的距離。他有預感,如果沒有拿捏好分寸,恐怕讓貝瑞消失的兇手並非一陣風,而是他自己。

  那不是齊格飛希望的結果。

  派對進行到一半,齊格飛才有辦法現身在宴會。他穿著一套西裝,搭配長至小腿肚的披肩。若不是有臉部的特殊裝容,恐怕沒有人分辨出他有變裝。

  做完一輪基本禮儀的應酬,齊格飛獨自端著高腳杯,揣著小如螞蟻的期盼,大範圍地掃視人群。

  他抿了一口紅酒,搖擺不定的意志招喚前些日子跟貝瑞的對談。醉醺醺的夜晚,貝瑞好像對他說了什麼話。

  齊格飛把盛滿酒的杯子還給路過的服務生,正想請教他有沒有看到貝瑞,一陣熟悉的味道闖入齊格飛的守備範圍。他快速地沿著來源望過去,捕捉到轉角處有條繃帶在半空飛舞。

  不顧他人的言行,齊格飛邁出步伐,三兩下追到繃帶的主人。

  「貝瑞。」齊格飛低沉的聲音鎖住無措的貝瑞,他們在陰暗的走廊角落對望。

  貝瑞的眼神飄移到她左後方的吵雜人潮,齊格飛伸出右手遮擋她的分心,將她固定在牆壁。

  「妳……打扮成木乃伊?」齊格飛瞇起眼睛,仔細打量貝瑞纏有繃帶的部位。

  「我認為這是最好的裝扮。」貝瑞吞口水,脖子細微地抖動成為齊格飛注目的焦點。

  「妳認得我扮成什麼嗎?」齊格飛不自覺加快語速,平時的溫柔被削去大半,取而代之的是難以抵擋的壓迫感。

  「吸血鬼。」貝瑞緊握自己的雙手。她巧妙地躲避齊格飛的緊迫,同時間接納齊格飛的強勢。

  齊格飛緩慢地拆下貝瑞脖子的繃帶,修剪過的指甲劃過她的喉嚨。

  兩人小心翼翼地拉好同條繩索,搭著不遠處傳來的優雅舞曲,他們互相觀察對方的神色,聆聽彼此的心跳,絕不輕易做決定。

  「吸血鬼喜歡什麼?」

  「鮮血。」齊格飛的呼吸打在貝瑞的嘴唇,她秉住呼吸。

  冷靜的軀殼裝載齊格飛另一個躁動不已的靈魂。他加重壓住貝瑞脖子的力道,露出犬齒。

  「親愛的貝瑞……」

  齊格飛逐步壓縮兩人之間的空隙。

  「很多時候,我說不過妳。」

  溫熱的唇齒貼合貝瑞赤裸的皮膚。

  「可妳要知道,我的想法能成立,是因為有妳的存在。」


  舌頭舔濕乾燥的肌膚,齊格飛渴望享用專屬於他的佳餚。




----

這篇是跟朋友的交換糧,謝謝朋友把我家牙醫畫得很蘇(´▽`ʃ♡ƪ)

長度跟以往的委託不太一樣,寫的時候雖然感到苦手,但因為篇幅夠大,也就多塞了些想法進去。齊格飛超色🥰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歡迎點擊下方左側的Like,最多可以點擊5次。只要註冊或登入FB、Google等帳號,即可贊助我且不會花到任何一毛錢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