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委託/真‧三國無雙8 BG(夢向)】總有一天

委託詳情請點

關鍵字:夢向、BG、虐、字數一千內

概要:黃莫樂得知法正日後的行程,她看見了一個妖怪。

----


  對於黃莫樂而言,再苦的差事全不是問題。無論是劉備或是法正,她的上屬見她總會多加寬容。一方面感激涕零,另一方面承受不起。不過是比其他婢女更有力氣了些,比其他下人更努力了點,獲得多一份的賞識都令她備感煎熬。只要主子因為自己而過得舒適,黃莫樂此生已滿足。

  相對人多的成都,還是清靜的山上更符合她的喜好。如今回想,當初自告奮勇前來此地,或許參雜少許難以定義的衝動。可她並不懊悔,每當聆聽法正悅耳的嗓音、欣賞法正俊美的面貌,黃莫樂惋惜自己是唯一一位客官,又欣喜地將這份獨特收藏於深不可測的位置。

  黃莫樂端著木製托盤,收拾法正用完餐的器具。法正進食的量明顯減少,換作平時,她肯定耳提面命地要求法正全部吃完,然而今天她怎麼樣也開不了口。因為她知道,前些日子提親的名門望族,等會再次登門拜訪。



  走進廚房,她立刻烹煮稍後當作招待的甜點。動作乾淨俐落,絲毫不見任何錯誤。經過宅邸的每一處,遍佈的士兵無不討論那位大家閨秀有多麼美艷,「郎才女貌」、「才子佳人」各個祝賀詞穿梭他們的唇齒。

  黃莫樂推開門,笑臉迎人地把餐點送至每位客人面前,以及她的大人。她連頭都不抬,隱約聽見陌生的聲音稱讚她,還有法正的招牌輕笑。

  棕黑色的瞳孔再也無法容納任何景色。

  黃莫樂踏著凌亂的步伐直奔庭院。呼吸紊亂、面有難色,她閉上雙眼,為了讓體內過於澎湃的思緒得以停息。

  向來微笑的面貌逐步瓦解,仰慕的情感傾洩而出,黃莫樂失去四肢,狼狽地跌落無垠山谷。一隻長著七個眼睛八條腿的妖怪靠近她,沿路沾滿墨綠黏液。牠張開極度惡臭的嘴巴,撕咬她醜陋的心臟。啃咬的瞬間,「妳誰都不是」的字跡烙印在殘破不堪的軀體。不透光的黑色血液四處噴灑,玷汙原先清澈無比的河流。

  「……黃莫樂。」

  「是、是!」

  法正不悅的神情放大好幾倍,黃莫樂回神後的第一件事是向後退,保持正當距離。

  「客人們想嘗嘗更多妳的廚藝。」

  「是的,大人,我這就去準備。」

  黃莫樂彎腰,費盡極大氣力穩住兩腿,手仍然不可控地顫抖。預備告退之際,卻被法正以過大的手勁抓住肩膀。

  「大人,請──」

  「妳的行為我看得很是煩悶。」

  冷冽的話語彷彿是場甘霖,「您要懲處我嗎?要把我的屍首曝曬在外,還是親自掐死我,或是拿大人最鍾愛的彎刀?」她的眼神強烈渴求著。

  「不會讓妳如願以償。」法正放開手,「快去準備。」

  黃莫樂沒有應答,僅是匆促離去。遇到轉角時,她刻意瞥往庭院,驚見那隻巨大的妖怪靜靜地垂著唾液,佇立在法正身旁。

  





----


少有機會寫夢向,先謝謝友人委託。

自認為寫的時候沒有抓穩兩人之間的狀態與角色個性,友人也表示比她想像得虐上好幾百倍。正全力反省中,嗚嗚嗚嗚TT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歡迎點擊下方左側的Like,最多可以點擊5次。只要註冊或登入FB、Google等帳號,即可贊助我且不會花到任何一毛錢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