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委託/原創友情向】她的心意

委託詳情請點

關鍵字:友情向、Vtuber、輕鬆氛圍、台灣背景、字數五百內

概要:小萬最近有個煩惱,好朋友小千最近總是在忙碌著什麼。

----



  風和日麗的正午時間,小萬一如往常地吃午餐,搭配各式各樣的實況影片。他咬著在便利商店買來的麵包,思考等會該做些什麼。說起來,上回玩的槍戰遊戲還沒破完,不如就邀請小千一起好了?只不過──

  小萬豪邁地灌了一大口飲料。眉毛微微下垂,忍不住嘆氣。

  只不過,小千總是很忙。小萬雖然喜歡凡事都很努力的小千,但有時候也希望小千能學會放鬆。如果放鬆的時候能跟小萬在一起,那當然是最好的事情。



  小萬吃完最後一口麵包,收拾一桌的垃圾。突然,手機鈴聲響起,打斷他消沉的思考。仔細一看手機螢幕,來電人竟然是小千。

  「喂?小千,怎麼了?」

  「小萬,我有件事情想立刻告訴你!」

  「什麼事情?」

  「我做了件衣服給你!你什麼時候有空?來我家試穿看看。」

  小萬為了平復過於激動的心情,她深呼吸好幾次,「我現在就有空!」

  他拋棄原先的計畫,立刻前往小千的家。當他看見小千拿著和風連身裙跟圍兜兜,高興得一時之間說不出話。

  小千笑了笑,推他進去臥室更衣。小萬抿著唇,控制好微微顫抖的手,小心翼翼地穿上充滿心意的衣服。

  走出臥室的時候,小千正好抬頭,兩人對視。

  「喜歡嗎?」小千緊張地問,放在大腿的雙手貼滿OK蹦。

  「當然!」

  只要是小千為他做的,他都喜歡。

  





----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歡迎點擊下方左側的Like,最多可以點擊5次。只要註冊或登入FB、Google等帳號,即可贊助我且不會花到任何一毛錢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