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委託/強襲魔女GL】堅持之因

委託詳情請點

關鍵字:GL、甜、字數一千內

概要:坂本美緒對著自身的期許,持續獨自練習。途中,記憶中的人竟然出現在眼前。

----


  坂本美緒習慣海浪拍打的聲音。儘管遠遠比不上配戴戰鬥腳,突破地心引力限制的快感,但每當望著海洋,她總會想起故鄉。扶桑皇國跟羅馬涅公國一樣是與海共生的國家,或許當她拿起烈風丸,朝大海賣力揮刀的瞬間,扶桑皇國的某處會感應到坂本美緒的存在。

  正因為如此,她絕不能退縮。無論是第501統合戰鬥航空團需要她,還是她需要嶄露身手的場所,坂本美緒不能僅因為年齡的增長而被擊退。魔力衰弱又如何?只要她還能飛、還能打,她就不能離開。



  坂本美緒握著烈風丸,心神不寧。分明挑選基地內最中意的地點,能夠邊聆聽海聲邊自我訓練,她卻無法控制微微顫抖的雙手。大腦依序閃過戰隊裡的夥伴,好不容易彼此的信賴與冀望達到巔峰,是解放羅馬涅的最佳時機,她必須加強訓練,好來超越平時的水準。

  刀柄的觸感再熟悉不過,每一次的自信與強大奠定坂本美緒最終的勝利。於無數次揮舞刀劍的修練之路,她一次又一次地完整了自己。

  明娜・迪特琳德・威爾克舉槍對著她的畫面倏地浮現,干擾坂本美緒的判斷。練習而流下的汗水滑落臉頰,她皺起眉頭。

  「原來是在這裡。」

  美緒猛然轉身,瞪大雙眼。她絲毫沒想到原本還在記憶裡的明娜出現在眼前。

  「呵呵,嚇到了?抱歉哪。」明娜拿出手帕。美緒搖搖頭,接下明娜的手帕。她隨意地擦拭汗水,順勢將手帕放入口袋。

  「明娜怎麼會來?這個時間應該沒多少人醒著。」美緒將刀收進刀鞘,剛才的情緒早已收斂得不見蹤影。

  「稍微有點心事。想到妳會晨練,就特地繞過來看看。」明娜的視線停留在沙岸石頭旁的長刀,「怎麼多帶一把?」

  原先美緒的心神集中在明娜口中的心事,卻被她的疑問巧妙地轉移注意。美緒撿起那把刀,「練習的時候會跟烈風丸交替使用。」

  「這樣啊。」明娜溫柔又悅耳的嗓音就像在為大海伴奏。

  美緒琢磨著是否要陪明娜回房休息,明娜突然伸手拿走長刀,打斷美緒的思考。

  「機會難得,我陪妳練一把,好嗎?」明娜的表情顯然不是在開玩笑。

  「啊?可以是可以,但……」儘管美緒了解明娜,此刻卻猜不透她的心思。

  「不用擔心我。雖然我比較擅長文書工作,但我可是中校呢。」明娜不等美緒的應允,自顧自地擺好戰鬥姿勢。

  起初美緒為了魔力一事還有些鬱悶,現在她完全被明娜點燃熱愛戰鬥的靈魂。她再次舉起列風丸,如往常一樣露出信心的笑容,「就算對手是明娜,我也不會放水喔!」

  美緒站好馬步,往明娜的方向急衝。刀刃相撞的聲響刺激聽覺,海風帶不走她們渾身的熱血。

  美緒習慣海浪拍打的聲音,也逐漸習慣明娜陪伴的感覺。




----

此次委託一樣是認識的親友,再三感謝親友願意委託!

以前從沒聽過這部作品,親友很細心地提供不少資料,甚至還剪輯動畫片段讓我了解兩人如何互動。也多虧資料詳細,寫起來的時候格外順手,大約花費三小時左右便完成。

這兩人的互動,真香。(?)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歡迎點擊下方左側的Like,最多可以點擊5次。只要註冊或登入FB、Google等帳號,即可贊助我且不會花到任何一毛錢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