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委託/原創友情向】他的魔法

委託詳情請點

關鍵字:友情向、Vtuber、輕鬆氛圍、台灣背景、字數五百內

概要:小千正忙碌著場次的事情,沒想到意外的訪客前來,帶給她驚喜。

----



  場次前的準備沒有他人想得輕鬆,當貨物量一大,光是包裝就會耗費整個晚上。即便小千吶喊無數次「好餓好累好想休息」,她還是沒有停止動作。一方面不想愧對前來買周邊的粉絲,另一方面是想回報那些總讓她很開心的大家。

  小千聽著喇叭播放的嘻哈音樂,腳跟著打節拍,三不五時還會歌唱幾句。

  正好整理的進度告一個段落,小千聽見門鈴聲響。她困惑地跑去開門,見到她的好夥伴小萬。



  「小萬!你怎麼會來?」小千打開大門讓小萬進來。

  小萬手上抱著盒子,一個沒注意差點摔跤。她有驚無險地把盒子放在桌上,「小千,我用魔法做出了吊飾,你看──」她從整盒的金黃色中拿起其中一個,「還不賴吧?」

  「哇!」小千的眼神彷彿能發射出光線,「你好厲害,這吊飾超讚!」

  「嘿嘿嘿,小事一樁啦。」小萬搔了搔頭,看起來有幾分得意。

  「嗯?等等……」小千抬頭嗅了嗅。自從小萬進門後,她一直隱約聞到一股香味,「怎麼會有食物的味道?」

  「啊,這都能被發現!我藏得那麼好。」小萬彈指,轉眼間一袋鹹酥雞出現在他們眼前。

  小萬把鹹酥雞遞給小千,「我想小千應該餓了,吃一吃我們再一起整理這些東西吧。」

  「耶耶耶!最愛小萬了!」

  原本的勞累全部消散。小千想,小萬的魔法功力果然無人能比。

  


----

上一篇〈她的心意〉跟這篇是同時接下的委託。平時沒怎麼接觸到Vtuber,初次了解感覺很新鮮!慣例先謝謝委託人願意委託。

委託人之後會朗誦這兩篇,並放上YT平台,到時候再分享連結。

寫這兩篇的時候感覺自己青春了十歲。(嗯?)感覺上一篇沒怎麼抓好個性,這篇好多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歡迎點擊下方左側的Like,最多可以點擊5次。只要註冊或登入FB、Google等帳號,即可贊助我且不會花到任何一毛錢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