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星露谷】三篇夢向文d(`・∀・)b


莉亞X女角


  莉亞好不容易從雕刻中回神,發現時間已到下午時段。摸著發出抗議聲的肚子,莉亞帶著現金走出家門。

  她之所以喜愛星露谷,正是因為仍舊與大自然緊密依靠。相比都市的吵雜,她想她短時間不打算離開這裡。



  習慣溪流的流動水聲,莉亞很快察覺出另有他人在釣魚。偶爾威利會來家裡附近的河水等待大魚上鉤,莉亞想著順勢打個招呼,便尋找起聲音來源。

  然而那人出乎她的意料之外,不是那位熟悉的老漁夫,而是一群新搬來星露谷的農夫之一。莉亞對她的外型稍有印象,隱約憶起自己曾跟她說過幾次話。

  莉亞正躊躇,見那人處理剛釣上來的魚,恰好彼此對上視線。

  「呃,妳好啊。」莉亞出於禮貌還是打聲招呼。

  「妳、妳好。」她瞬間的僵硬被莉亞收在眼底,莉亞明白進入一個全然未知的環境有多需要勇氣,她突然地對眼前這名女性有了親切感。

  「這邊的魚多嗎?威利有時候也會來這裡釣魚。」莉亞看向對方腳邊的桶子,魚不過少少的兩三隻。

  「還——還行吧。」她整理翹起的頭髮,八成是過於忙碌而無暇顧及。

  肚子再次提醒莉亞的生理需求,於是向她道別:「那我先去格斯的酒吧,再會。」

  「等、」不小的噪音自莉亞身後傳來,莉亞嚇了一跳,趕緊回頭確認狀況。她看見那位女性抱著好幾根浮木,有些甚至體積過大而掉落草地。

  「喔天啊,妳還好嗎?」莉亞扶住站不穩的她,「這麼多浮木……都可以刻好幾座木雕了!」

  「謝謝。」她不好意思地往莉亞身上瞥幾眼,「這些是要給妳的……如、如果妳願意接受的話!」

  莉亞先是瞪大雙眼,隨後笑開了嘴,「謝謝妳,我很樂意收下這份大禮。」

  莉亞跟她協力把浮木放進家中。兩人分開後,莉亞吃著格斯做的沙拉,想著又有繼續待在星露谷的理由了。





海莉X男角

  

  當他把向日葵送到海莉手中時,他沒想到會是這樣的反應。

  「嘿,你怎麼知道我最喜歡向日葵?」海莉拿著花,興高采烈地直視著他。

  他搔了搔頭,說著「湊巧而已」的同時,將海莉的金髮、向日葵、夏天的悶熱氣息通通記在心底。那是他在星露谷見過再適合不過的美景了。





塞巴X女角



  她依約來到塞巴斯蒂安的臥室,卻見他為了應付突如其來的工作,忙得無法招呼。

  儘管這並非她的預期,但她還是把特地泡好的咖啡放在塞巴斯蒂安的手邊,希望能為他做點事情。

  聞到香味的塞巴斯蒂安轉頭對她微微一笑,一句道謝隨著咖啡的香味散在四周。即便整間房子只有打字的聲音,她仍舊享受這段時光。

  



----

都是寫給親友的,讚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