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原創/4+1=5】《我到底該跟哪個帥哥談戀愛2:怦然心動的感覺究竟是什麼》

一代在此



  2018年在520推出的最夯攻略遊戲,睽違兩年後又要復出啦!《我到底該跟哪個帥哥談戀愛2:怦然心動的感覺究竟是什麼》的故事背景也到了大學時代!除了固有的一代四位角色,二代再新增兩位可攻略角色,其中一位是神祕的隱藏角色!那就先讓我們看看一代的四位角色變得如何──



  原先鄰座的羞澀男孩·赤暉,升上大學後依舊是同系的好夥伴!

  一進教室,我馬上注意到了赤暉。

  他還是一樣貼心地為我留一個位置。即便他不喜歡坐在前段的位置,為了陪我,還是願意跟我一起坐。

  「嗨,昨晚睡得好嗎?」我拍了拍他的肩膀。

  「啊、啊?怎麼這麼突然?」赤暉避開眼神交會,不知所措地捲著他的辮子。

  「因為我看你黑眼圈很明顯啊……抱歉,我不該因為心情不好就讓你陪我整晚。」

  赤暉搖頭搖得很大力。

  「我陪妳是因為我喜歡──」

  原本就不大的聲音被教室的喧嘩覆蓋過去。我就算之後再怎麼逼他,他都臉紅不肯講。


  原先的高冷校草·高虎,到了大學仍舊不減他的魅力!

  唉呀!一不小心就搞錯上課的地點了,這下完了,肯定趕不上……那位老師可是出名的嚴格。

  碰!

  我還沒看清楚是誰,就聽到熟悉的聲音。

  「哪個女人這麼不長眼?」

  我揉著撞疼的額頭,連忙道歉:「對不起……」

  「哼?怎麼又是妳?」高虎拍了拍衣服,好像剛才的碰撞讓他沾染上了灰塵。

  高虎饒有興趣地打量了我,突然抓住我的手!

  「女人,妳這次絕對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高虎悅耳的聲音在我的耳邊環繞著,讓我莫名有種醉醺醺的感覺……

  

  原先的浪漫畫家學長·鬾,為了追逐夢想,甘願付出一切!

  「學長!你是真的不願意留下來嗎?」我狂奔到火車站,只為了跟鬾見上一面。

  「……妳為什麼還是來了,傻瓜。」

  我忍不住上前擁抱鬾,他變得更瘦了,到底有沒有好好吃飯?為什麼要讓我這麼擔心啊……!

  「我當然要來啊!學長,這裡有更好的就學機會,你為什麼偏偏要離開去尋找作畫靈感?」

  就在我泫然欲泣的時候,鬾把我輕輕推開。

  「當妳明白我之後,自然就找得到我了。」

  鬾的笑容看起來是那麼的真誠又哀戚。


  原先的隱藏角色坦率竹馬·皂,還是不會放過任何一次表白的機會!

  「皂,在大學過得還好嗎?」

  我跟皂終究選擇了不一樣的大學。雖然很寂寞,但我們每週都會固定約出來聚餐。

  「一點都不好。」皂垂頭喪氣的模樣,讓我忍不住摸了摸他的頭。

  「怎麼了?都可以跟我說喔。」

  皂悲傷地牽起我的手,「只要妳不在我身邊,我就不會好起來……」

  接著他從口袋拿出戒指,試著為我套上去。

  「讓我永遠陪著妳,好嗎?」

  被皂握住的手隱隱發燙。


  新角色之一!總是熱情得讓人難以招架──系隊學弟·彌!

  我站在籃球場旁,拿著記分板,專心地為系隊登記球場發生的狀況。

  「經理……」因為受傷而坐在一旁的彌呼喚著我。

  「怎麼了?還很不舒服嗎?」我蹲下來,查看他的腳踝。

  「我沒事了,我不是要說這個。」彌故作神秘地眨眼,「我是想說,經理妳今天穿的衣服很好看。」

  「咦!」我訝異得差點就叫出聲。

  「所以,等等結束後就跟我一起出去逛逛吧?我想要妳教我如何穿搭。」

  我的打扮還是第一次被人稱讚……彌的盛情邀約讓我害羞地不知所措。

  

  最最最後是新的隱藏角色,總是陪伴女主角嬉笑哭泣的最佳摯友·麥麥!

  我躺在麥麥的懷裡,她的一切都讓我好安心。

  「要是我們都沒有結婚,以後就住在一起照顧彼此,妳覺得怎麼樣呀,麥麥?」我抬起頭,她就算是從下巴的角度觀賞,還是漂亮得沒有死角。

  怎麼就沒有人喜歡她呢?

  「嗯……好呀。」麥麥向下低頭,跟我對上視線。

  我正開心她的答應,麥麥卻突然伸手環抱著我。

  「這樣我就能獨佔妳了。」她還故意在我耳邊吹氣。

  「哈哈哈哈,很癢耶!」

  咦?我的心臟為什麼突然漏了一拍?這種感覺以前都沒有過,怎麼回事……

  

  大家期待嗎?那就趕快去遊戲平台預約註冊吧!現在預約還會送隨機一位角色的海報喔!

  

  

  「呼,我終於把二代故事寫完了,嘿嘿嘿,我要趁大家都沒注意的時候發到部落格……」盼竊喜地在電腦前偷笑。

  「咦?為什麼角色沒有妳自己啊?」麥麥躺在盼的床上問。

  「因為主角就是她啊。」赤暉突然打開盼的房門,「為什麼赤暉就要這麼容易害羞啊!我才不會這樣咧!」

  「我也不會這樣啊!逃出手掌心是怎樣!很沒禮貌耶!」緊接著進來的高虎也大呼不滿。

  「原來重點在沒禮貌嗎……」彌冷淡地掃了臥室一圈,沒有多說什麼。

  「重點在全部的個性都很奇怪!就就就說誰會會會這麼突然求婚啦!」皂的臉紅至今都還沒退下來。

  而全程安靜的鬾已經把網路線拔掉,還駭入盼的帳號準備刪除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