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MLTD/百瀨莉緒與女P】生病的時候就是要莉緒幫我呼呼


  「あら,製作人小姐,妳怎麼還在公司呢?」百瀨莉緒穿著風衣外套,手上還提著一些紙袋。

  「我剛完成一份企劃……」妳伸個懶腰,臉色十分憔悴,「莉緒要回去了?我順路載妳吧。」



  莉緒放下身上所有累贅,氣勢逼人地朝妳靠近,「製作人小姐的皮膚比前幾天的狀況還要差呢!」她為了看得仔細,妳甚至能感受到她的鼻息,「這可不行,我現在就幫妳預約我認識的美容師。」

  「不用這麼麻……」話還沒說完,被莉緒的高效率行動給堵住了嘴,妳見她已經把手機收回口袋,得意地拉住妳的手。

  「製作人小姐,我已經幫妳約好了哦!還好美容師剛好有空。」莉緒輕笑幾聲,「好啦,在路上妳還得聽我的皮膚保養秘訣,走吧走吧!」

  妳被莉緒推到門口,最後索性放棄掙扎,順手替她拿幾個袋子,兩人一起走向停車場。

  

//////



  雖然皮膚在莉緒的監督下保養得不錯,可妳還是躲不了感冒的病毒。

  事務所的工作暫且交給美咲代理,手機的簡訊聲從未停歇,一封封全是大家對妳的關心。妳深感感激的同時,也躺在床上戴著口罩好好休養。

  不曉得昏睡了多久,妳隱約聽見大門傳來陣陣聲響。妳還在迷濛之際,看見了某人慌張的影子,接著,一隻冰涼的手落在妳的額頭。

  「退燒了嗎?啊!」她突然抽回手,妳微微抬頭,模糊的視線逐漸清晰。妳看著她來回搓揉雙手,甚至從口袋取出暖暖包。

  「妳回來了。」沙啞的聲音引起她的注意,她扶著狀況妳的身體,好讓妳能夠坐著跟她談話。

  「好多了嗎?製作人小姐。」她撥開妳凌亂的瀏海,「怎麼還戴口罩呢,這樣很不舒服吧。」

  妳輕輕搖頭,「莉緒明天還要上節目,我不能冒著風險傳染給妳。」

  「什麼嘛,都感冒了還想這麼多——!」莉緒嘟著嘴,遞了放在旁邊的保溫瓶給妳,「今天事務所的一切事情都很順利,多虧妳平常為我們做的準備,才不會臨時少了妳就天下大亂。」

  妳掀開蓋子,灌了幾口溫水,「那我就放心了。」

  莉緒仍舊是憂心忡忡的臉,妳伸出雙手握住她的手,「妳的手不冰了。」

  「外面好冷哪,得先把手弄暖一點,才能好好照顧製作人小姐呀。」

  莉緒不僅連外套都沒脫,就連身上的物件也凌亂地散落在客廳。

  妳費力地挪動身體,在莉緒不解的情況下抱住了她,「好想妳呀。」感冒的鼻音讓這句話更柔弱。

  莉緒輕微嘆息,來回安撫著妳的背部,「我也是。」

  妳幾乎整個人陷在莉緒的懷裡,她的味道、她的呼吸、她的溫度,全在觸手可及之處。感冒的痛苦逐一撫平,再強力的感冒藥也不及愛人的一個擁抱。

  「莉緒——」

  「怎麼啦?」

  「沒事,就想叫妳的名字。」






----

自爽用的夢文,好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