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6日 星期日

【CWT55】原創GL小說《我無法喜歡自己》刊物資訊




  情緒的深淵沒有盡頭,我永遠處於墜落的狀況。偶爾偶爾,我撞上一旁凸起的岩石,暫時停留原地。妳知道的,我不是沒有嘗試向上爬。當我一抬頭,深淵的入口沒有所謂美好又溫暖的太陽,而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既然往上往下都是同一種結局,那又何必白費力氣呢?

---



作者:泡福
繪師:._.
規格:字數2萬,A5左翻,64P

*預購價:150*
價格:170



※注意:此本與《我喜歡上朋友的前女友》有關,也可獨立閱讀,兩者一起看能更了解故事,兩本合購共300元。

試閱佔全文三分之一,實體書中有略做修改。
預購無須先付錢,場次當天預購本會留到場次下午兩點。
若是通販,留下聯絡資訊,場次結束我再私訊過去聯絡。(價錢需再加上運費)


預購時間到7/26。


***預購後請勿棄單,愛大家***


封面底預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