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全職/葉藍】微小說

第一次


  十八封好友邀請。


焦慮


 「君莫笑幫中草堂搶下首殺了!」


 「靠這人怎麼回事!和說好的不一樣啊!」


依賴


 「關於副本攻略……我們藍溪閣還是向你要一份好了。」


 「我就知道你沒有哥就不行。」




欺瞞與信任


 「我相信君莫笑不會是個失約的人。」





 那個穿的花花綠綠、撐起一枝紅傘的君莫笑,總是吸引著他的目光。


真實感


 看著葉秋……不,葉修出現在銀幕,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憤怒的


 「大神!!就算直接複製貼上也不要忘了把藍溪閣這三字改成興欣啊!」


凝視


 藍橋春雪看著愈走愈遠的君莫笑,內心油然升起一股惆悵。


仰望


 葉修就好比天上那顆最閃耀的星星,藍河永遠只能在陸地仰望著他。


低語呢喃


 「我和你的距離太遙遠了……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和你靠得更近。」


 他在君莫笑轉身離去之後,低語呢喃。


曙光


 葉修聽到他的願望。


幽默


 「小藍,和我交往看看吧?反正你現在單身,我也是。」


 「……大神你開玩笑嗎你?」


角落


 葉修拉著藍河的手,一步一步的從角落把他帶到身邊。


刺激


 「之前和你說過的事,你有考慮過嗎?」


 「……你是說,交往這事嗎?」


 「嗯啊,不過這樣感覺好像在強迫你哈,不急不急,我會一直在這等你。」


冒險


 藍河決定要冒險,對方都幫自己搭建樓梯,他不想辜負他,奮力伸手抓住他身邊的星屑。


未來


 過去的人生沒有你沒關係,只要未來的每天有你,那便已足夠。


-他們的故事,未完待續。






14年暑假寫的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